一颗馒头M

这里馒头ʚتɞ

围脖:Mo得闲饮茶

三大本命—阿中Top1
双林并列(林俊杰林峯)( ͡° ͜ʖ ͡°)✧
三小本命—昀本白ヾ(@^▽^@)ノ
墙头无数—周峻纬蒲熠星郭文韬张凌赫沈月徐梦洁杨超越虞书欣……本质颜狗,所有好看的人都可能是我墙头,但聪明和可爱总能在我这里得到更多偏爱!


#杂食#
加班狗。主业吃粮。偶尔产粮。
佛系脑洞填坑选手。风格乱炖。

文章禁止转出LOFTER。

#总有一个人让你哭成泪人然后转过身来又想起他的百般美好#

今天二刷…

一边带着12集的气一边把8-11又看了一遍。

突然就懂了陈小希那种心情——

他是偶尔吃醋忽然变脸生气的老辰醋没错。
他是有时坏心眼地故意气你答应给李薇帮助的坏家伙没错。

可是支撑着你走下去的,是他浑身上下都暗戳戳流露出来的我喜欢你这个信号吧……

上下学放慢了车速暗暗等你。
只载你的后座,只给你穿的外衣。

只怼你,只逗你。
他的坏脾气,他的小表情。
他每一处生动。
都是因为你。

秒回的短信。
那本《无人生还》。
一条傲娇的“不怎么样”背后,是你俩的心知肚明。
那句“别怕”到底是谁说的,又是说给谁听?
那张你画的书签,最后丢在了哪里?
你知道。
他知道。
这是你们光明正大的小秘密。

怎么能不喜欢……

喜欢的人恰好喜欢你。
怎么能不勇敢……

还是幸运的吧。
江辰是陈小希的江辰。
陈小希是江辰的陈小希。

所以她才会是你那么笃定相信——谁都会走,她不会——的人。

所以你才会是她用一堆小卖部都没考虑过换的大超市。

谁谈恋爱还没个吵架的时候呢?
误会,年年有。
说开了,就好了。
更何况!
宠她上了天的你,我就不信你能忍住一整集不解释!!

看李薇扑上来你那个皱眉推开的表情!!
(可惜了小希没看到而且我怎么总感觉李薇这部分戏是在埋梗后面要用上呢)

气到想哭想打人。
可是从来没有过“不想见到你”……

我是这样。

你家陈小希,更是这样。

等你们下周发狗粮!!
给比腰子比心肝脾肺肾!!

(老江啊我求你了赶紧给发糖吧我愿意被狗粮天天洗一脸!!!)

评论(2)
热度(78)

© 一颗馒头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