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馒头M

这里馒头ʚتɞ

围脖:Mo得闲饮茶

三大本命—阿中Top1
双林并列(林俊杰林峯)( ͡° ͜ʖ ͡°)✧
三小本命—昀本白ヾ(@^▽^@)ノ
墙头无数—周峻纬蒲熠星郭文韬张凌赫沈月徐梦洁杨超越虞书欣……本质颜狗,所有好看的人都可能是我墙头,但聪明和可爱总能在我这里得到更多偏爱!


#杂食#
加班狗。主业吃粮。偶尔产粮。
佛系脑洞填坑选手。风格乱炖。

文章禁止转出LOFTER。


最近种在坑里无法自拔。
啊,越来越厚的墙头。
会不会某天突然就又变成了一座堡垒。
从此本命又要多一个笑容带点痞气的男孩?

很喜欢很喜欢的少年(姑且容我叫他少年因为他给我的感觉真的就是带着孤勇坚持无畏又细腻温暖的少年)
和很喜欢的他的歌。【单曲循环🔂好多天——《最长的旅途》】
还有自娱自乐的我(所以:链接慎点http://kg.qq.com/share.html?s=5hW13wbW2QRz)

任时间漂泊,随它忘了或记得。
这长长的旅途,有你陪着我。
我的少年。
愿你一路上,
有诗有酒,
有梦有所求。
有和风细雨,
花香草原,
阳光和云朵,
还有心爱的姑娘和狗。

有生之年。
你在,我不走。


┅┅┅┅┅┅┅┅┅┅┅┅┅┅┅┅
这个点终于加完班以后可以回归正常生活🙈兴奋得跑到K歌吼了好几首歌🙄
疯了简直😂
嘛。休息日。
打个卡。
安个利。
自己萌。
然后容我今晚养足精神,明天填坑🙈

评论(4)
热度(15)

© 一颗馒头M | Powered by LOFTER